天窗绝赞爆炸中。:

【游戏发布】[EW/RPG]EDDSADVENTURE

游戏名称:EDDSADVENTURE
游戏性质:同人游戏
游戏类型:横向剧情RPG
游戏时长:约10分钟
游戏作者:天窗
下载地址:
http://pan.baidu.com/s/1eSMlg1W【未脱离RPT】
http://pan.baidu.com/s/1c181Lkc【脱离RTP】
(如果电脑里有安装RPGMakerVA,请直接下载脱离版本,如果没有请选择较大的未脱离版本。)

“和Edd进行一场难忘的大冒险……”

一些话:由于一开始只想着在群里大家私下分享着玩,而且也是我第一次尝试制作横向RPG,所以并不是一个特别完美的游戏,但是我仍可以毫不心虚地说这是一款非常用心做出来的游戏030(毕竟自己做的时候都差点…咳咳咳)
本游戏是基于油管上的动画《EDDSWORLD》而创作的极具妄想性质的同人游戏,所以如果想要更有代入感,推荐还是先补一下动画!不过其实就算没看过原作,也是可以进行游玩的啦!

祝大家愉快030!!!

热度(191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鐘恣嗇 | Powered by LOFTER